铜川开放大学举行2023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暨平台操作培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6-01 15:46:18 

5月20日,铜川开放大学在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23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暨平台操作培训。部门全体教职工及2023年春季全体学生参加,铜川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杨建波出席并讲话。

本次典礼还为获得2021年度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和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的7名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雷明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建波对新入学的200余名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欢迎,并对学员提出希望与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灵魂和家国情怀的人,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二是希望同学们做一个走在时代前面的人,通过不断的学习和提升,跟上时代的步伐,走在时代的前列,推动社会进步;三是做一个自觉自律的人,做好时间管理,耐得住寂寞,自律自觉完成学习任务,实现人生梦想。

开学典礼结束后,教学科进行新生入学教育培训,并在机房进行了计算机实践操作能力及“一平台”学习培训和考核,帮助学生尽快掌握和适应开放教育学习方式,提高学员网上学习能力,为顺利完成学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