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杨建波赴宜君工作站调研开放教育工作
来源:铜川开放大学 作者:铜川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2021-08-21 20:12:29 
     8月11日,院长杨建波带领铜川开放大学有关人员,赴宜君工作站调研开放教育工作。

杨建波一行听取了宜君工作站关于开放教育办学情况的汇报,并就困扰事业发展的难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和沟通。宜君工作站主要围绕“一村一名大学生”招生计划,开设了设施农业与装备等9个专业,累计招生1627人,毕业生1491人,现在校学生136人,曾荣获教育部“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试点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杨建波充分肯定了工作站的工作成绩,同时指出,一是要切中要害,结合地区实际,紧紧围绕“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项目,为农村培养一批有文化的农村实用人才带头人和基层干部,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为农村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二是促进转型发展。积极探索县域学历、非学历继续教育新途径,把握好发展机遇,打造区县开放教育名片,担负起区域全民终身教育的龙头作用。三是要规范管理,提升质量。要在规范办学行为上下功夫,加强教育教学过程管理,狠抓考风考纪,提升办学质量,培养出合格的高素质的管理者和技术人才。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