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社区大学举办“智慧助老, 数字坦途” 专项培训活动
来源:铜川开放大学 作者:铜川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2021-10-29 20:11:28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实施方案》(国办发[2020]45号)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切实维护老年人在信息时代下的合法权益,切实解决老年人在运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困难,推动老龄社会信息无障碍建设,引导和帮助老年人充分融入数字化生活,让老年人更好共享信息化发展成果。10月26日下午,铜川社区大学在我院举办了面向社区群众的“智慧助老,数字坦途”专项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如何使用百度地图》,对百度地图的基本功能、使用技巧和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还对老年人在使用智能手机方面存在的其它问题进行了一对一指导,帮助老年人提高智能技术水平,满足日常出行与生活的便捷性需求。有40多位社区群众参加了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的举办,让更多老年人通过学习掌握新科技,积极融入智慧社会,享受智慧社会带来的新生活,增强了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受到广大社区群众的欢迎。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