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春季直播课程的通知
来源:铜川开放大学 作者:铜川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2021-11-21 19:28:12 

关于开展2021年春季网上直播教学的通知

各分校、教学点,开放教育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开放教育教学质量,落实国家开放大学《关于开展远程听课评课教学督导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2021年春季继续在全省开放大学系统开展直播教学工作。

直播课教学统一使用“布卡在线教育服务平台”,请辅导教师和班主任务必通知学生提前安装布卡客户端(www.buka.tv),查看直播登录ID和直播时间;为保证收看效果,请提前检查设备,进入直播教室,电脑收看应准备好耳机和摄像头;直播前至少10分钟辅导教师和学生应进入直播课堂,辅导教师要检查教学点学生到课情况;直播期间如没有老师进行直播,请速与资源建设与支持服务中心史建花老师联系或在学习网支持服务群(QQ群号:261630773)告知。

联系人:史建花 电话: 029-8189617515353596672

附件:2021年春季直播课程授课表

资源建设与支持服务中心

2021427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