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开放大学完成2021秋季新生入学培训工作
来源:铜川开放大学 作者:铜川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2021-11-25 16:22:16 

为了让学生尽快掌握开放教育学习方式,提高开放教育学员网上学习能力,树立自觉运用现代化手段自主学习的观念,铜川开放大学分别于11月13、20日在学院电子阅览室进行了2021秋季新生入学技术篇培训。2021秋季全体新生16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的内容主要是国家开放大学国开学习网平台操作能力、课程学习的方法与技巧、作业与考试、毕业实践和论文等。旨在通过培训,提升学生网上自主学习能力和技巧,为顺利完成学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次培训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开展的,为切实维护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制定了《铜川开放大学2021年秋季新生技术篇培训及上机考核疫情防控实施方案》并严格落实。对因疫情防控等原因未能到校的学生,辅导教师和班主任采取线上远程指导的方式进行了培训和考核。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