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完成2020年招生工作
来源:铜川开放大学 作者:铜川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2020-11-21 20:19:01 
我院2020年高等继续教育招生工作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已顺利结束,全年共招生984人,圆满完成今年招生任务。  

面对2020年突入而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加上高职扩招因素的影响,我院高等继续教育招生工作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我院精准研判,积极应对,采取有效措施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确保招生工作不受影响。一是由线下实地宣传为主转变为线上媒体宣传为主,拓宽招生宣传渠道。坚持“全员招生、全季招生、规范招生”工作思路,充分利用铜川第一线、铜职院微信公众号、微信等媒体开展招生宣传。二加强点对点宣传。在疫情防控允许的情况下,进一步加强和行业、企事业单位点对点进行实地宣传,全方位、多渠道、多形式宣传我院高等继续教育办学特色及办学优势。三是调整报名及学习方式。坚持以学生为本,满足不同行业从业人员提高学历的需求,采取线上报名和线下报名相结合,课程学习方面以线上为主的方式,解决从业人员的工学矛盾。

  截至目前,秋季新招学员已陆续入学。继续教育学院将按照学院的总体规划,进一步加强招生工作,拓宽招生渠道,在不断加强内涵建设的基础上,提升办学质量,稳步推进学院高等继续教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