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完成2020秋新生入学教育培训工作
来源:铜川开放大学 作者:铜川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2021-01-21 20:17:19 
11月下旬至12月中旬,继续教育学院利用周末时间相继举行了铜川电大、西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网络教育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中心2020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培训工作。

在开学典礼上首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院及合作院校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及专业特色,并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斗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勤奋努力,珍惜学习机会,树立远大理想,一步一个脚印,按照学习进度完成在线学习任务,顺利完成学业。随后,各学习中心平台负责人对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学习平台操作指南培训,内容包括线上课程及作业、课程考试、统考免考、毕业条件、学位申请等教学环节。

  新生入学教育是网络教育学员开学的第一课,也是成人学历教育的重要内容,入学教育对学生今后两年半的学习生涯至关重要,通过入学教育培训,增强了新生的归属感和参与学习的自主意识,能够帮助学生全面了解网络教育的教学模式和学习特点,掌握网络教育学习方法和技能,为今后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