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网络学历教育四川农业大学招生简章
来源:铜川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铜川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6-03-30 14:54:11 

特色专业

畜牧兽医 | 推荐指数 ★★★★★

园林 | 推荐指数 ★★★★★

林学 | 推荐指数 ★★★★★

水利水电工程 | 推荐指数 ★★★★★


院校介绍

四川农业大学座落在风景秀丽、气候宜人的国家级优秀旅游城市及CCTV全国十大魅力城市之一,且有熊猫故乡之称的四川省雅安市。是一所特色优势鲜明,农、理、工、经、管、医、文、教、法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院校,也是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学校历史悠久,源自创办于1906年的四川通省农业学堂,至今已有一百多年历史。

2002年经教育部教高厅(2002)2号文件正式批准,四川农业大学成为开展现代远程教育的试点高校,开始面向全国招收网络教育的学生。根据教育部、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现代远程教育的规定,四川农业大学利用网络等现代技术手段开展本、专科教育,对达到毕业要求的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电子注册的毕业文凭,本科毕业生符合学位要求的授予对应的学士学位证书。根据教育部的文件精神,学校决定2014年继续面向社会招收网络教育高中起点专科和专科起点本科业余非全日制学历教育学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